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海爭議延燒 在韓的他們轉發「一點都不能少」

「南海仲裁」案結果出爐後,許多中國藝人都紛紛轉發「一點都不能少」的圖片。(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海仲裁」結果出來後爭議不斷,除了中國民眾群起激憤外,許多藝人也都紛紛轉發一張寫著中國領土「一點都不能少」的圖片,若是有的藝人沒有轉發還會被網友圍剿。而到南韓演藝圈發展的中國偶像,雖然遠在外地,也有很多人跟上了轉發圖片的風向。

還在南韓發展的中國藝人Fei、曹璐、宋茜、周覓也有轉發圖片。(翻攝自Fei、曹璐、宋茜、周覓微博和宋茜、周覓Instagram)

還在南韓發展的偶像歌手,如「F(x)」的Victoria(本名宋茜)、「miss A」的Fei(本名王霏霏)、「Super Junior」的周覓和「Fiestar」的曹璐也都在個人微博轉發了「一點都不能少」的圖片。其中,宋茜和周覓還有在本人的Instagram上再次張貼圖片,突顯自身對於這件事的關心。而「EXO」的成員Lay(本名張藝興)雖然沒有轉發或張貼圖片,但他的微博和Instagram頭貼都換成了該張圖片,也表達了另一種支持。

還在南韓發展的中國藝人Fei、曹璐、宋茜、周覓也有轉發圖片。(翻攝自Fei、曹璐、宋茜、周覓微博和宋茜、周覓Instagram)

曾經在南韓演藝圈發光發熱,但早已因為合約訴訟回到中國發展的藝人,當然首當其衝轉發了「一點都不能少」的圖片,像是韓庚、鹿晗、吳亦凡、黃子韜等人,都有在自己的或是工作室的微博上分享該張圖片。而前陣子合約才剛到期並單飛的前「miss A」成員Jia(本名孟佳),也在個人微博上分享了圖片表態。

「Lay」張藝興雖然沒有轉發或上傳圖片,彈換了社群網站頭貼。(翻攝自張藝興微博、Instagram)

值得注意的是,先前香港藝人「Twins」才因為被砲轟沒有分享該圖片而回應「愛國不是掛嘴邊」,同樣是香港出身的「Got7」成員Jackson(本名王嘉爾)目前也沒有在任何社群網站轉貼或上傳該圖片,可能是跟前輩阿Sa的想法有志一同。

「Got7」的香港成員「Jackson」王嘉爾尚未在公開的社群網站轉發或張貼跟南海有關的圖片。(翻攝自王嘉爾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