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婷宜生子不急婚 孩子的爸曝光

李婷宜(右)日前突然宣布將在7月未婚生子,卻極力保護父親是誰。(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李婷宜因主演成龍電影《一個好人》嶄露頭角,外型亮眼的她,長期多在中國發展,但近年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如今現身已身懷六甲,臨盆在即,生父也終於曝光了!

根據《壹週刊》報導,李婷宜日前突然宣布將在7月未婚生子,卻極力保護父親身分,只透露對方大4歲、叫Ken,是個上班族,特地讓兒子的生父搞神秘,不過近日卻被同班同學爆料,李婷宜今年其實已43歲,六月忽然宣布未婚懷子九月,是因為她的父親於去年十一月過世,沒趕在百日內成婚,最後決定將婚事排在產子完後再說。不過友人也說,李婷宜原本已凍卵,讓自己日後能順利生育,不過卻先被Ken搶先播種成功,雖然凍卵錢白花了,但也算是喜事一件。

網路上顯示為38歲的李婷宜,據她就讀義方國小時的同班同學爆料,說她其實今年已經42歲了,近年淡出螢幕的李婷宜,在六月時忽然宣布喜訊懷子九月,但因為她的父親於去年十一月過世,沒趕在百日內成婚,於是決定將婚事排在產子完後再說,所以也不急著馬上結婚。而李婷宜還特地讓兒子的生父搞神秘,只透露對方大四歲、叫Ken,是個上班族。

李婷宜(右二)去年在臉書放了與朋友用餐照,Ken(右)當時已曝光。(翻攝自臉書)

此外,還有密友加碼爆料,表示Ken其實姓陳,身材健美勇猛的他超不愛被叫猛男,認為低俗。而Ken也非李婷宜所稱的上班族,而是頂好名店城兩家女裝店的老闆,同時也在臉書賣衣服。另外,Ken還在八德路開一家58海鮮熱炒燒烤,李婷宜的密友說:「Ken不是小開,他是白手起家,而婷宜從來不在乎男友背景。」對此,李婷宜電話未接,男方Ken僅以:「不好意思,我現在在忙,和客戶講話,不方便」婉拒訪問。

李婷宜未婚生子,生父曝光。(翻攝自壹週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