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女控訴性侵 秦偉慣用伎倆3招騙色

秦偉事件受害者陸續出面爆料,至今已經高達9人。(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秦偉性侵疑雲至今未解,昨被爆又新增一名受害者,共計這樁風波受害者累積已達9女,第9女31歲陳女淚訴,玩遊戲輸被要求脫衣,最終慘遭秦偉硬上,再度射後不理,9位受害者,秦偉用不同的3招將她們騙上床。

《蘋果日報》報導,秦偉騙妞有3招,第一招連哄帶騙,首位受害者造型師濱小步表示秦偉說盡甜言蜜語,「幫我生孩子」、「欣賞妳很久了」;第二招突襲硬上,第2位受害者謝女說秦偉邀去他家,說要投資1500萬,卻強行拖進房間上床,而第7位受害者B女也說秦偉躲在家裡門後面突襲她,第8位受害者施女控訴秦偉約她拍攝MV,卻載她到汽車旅館性侵;第三招:遊戲使詐,第6位受害者A女說秦偉邀她玩國王遊戲,說輸的人要聽贏的,最後被半強迫發生性關係,第9位受害者陳女稱秦偉邀她玩撲克牌,輸了要脫衣服,最後半強迫她上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