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秦偉自招「感情偏差」 愛情軍師張兆志開示啦

44歲的張兆志(左)在臉書開設「愛情診療室」為網友解惑,自身的感情生活也經營的相當順利。(翻攝自許允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秦偉遭9女指控性侵,他龜縮8天後,於7日召開記者會,含淚鞠躬駁性侵,只認自己「感情偏差」,對此,常替網友解決愛情煩惱的「愛情軍師」張兆志,今開示秦偉,奉勸他要「少藉口、多道歉」。

張兆志化身愛情專家,常在網路上解決網友的愛情煩惱。(資料照,記者吳佩樺攝)

《聯合新聞網》報導,藝人張兆志認為,秦偉遭多名受害者指控性侵,已經不只是「感情偏差」的問題,而是擴展到法律層面,因此勸秦偉「他已經必須出來跟法官說清楚,我建議他少藉口、多道歉,對該負責任的人負責。」

秦偉於7日召開記者會,含淚鞠躬駁性侵,只認自己「感情偏差」。(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秦偉曾被踢爆善用花言巧語,多年來達到「千人輾」境界,難道身旁好友都不會勸他收手嗎?張兆志回應,「勸是沒有用的,如果有用就不會有那麼多人犯錯」,並建議秦偉別再替自己找藉口,而是勇敢面對自己曾犯下的失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