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藏族導演疑遭警施暴 微博報平安

金馬導演萬瑪才旦,現在在醫院就診。(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拍攝電影「塔洛」的知名藏族導演萬瑪才旦在青海西寧機場遭警方暴力扣押審訊,他在扣留審訊期間受傷,現在正在醫院住院治療。而他今日在微博上發出文章,除了向大家報平安,也要向當局討一個合理的說法。

獲得金馬獎最佳改編劇本獎的知名藏族導演萬瑪才旦,上月底卻驚傳遭中國警方逮捕,並在拘留期間出現頭暈、胸悶、手指發麻等狀況,送醫時發現身上多處瘀傷,疑似遭警察施暴,而事情發生過后的17天,他在臉書他表了自己的聲明。

得到第52屆金馬獎最佳改編劇本的萬瑪才旦,在青海西寧機場遭警方暴力扣押審訊。(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萬瑪才旦表示︰「我現在一家官方指定醫院,每天吸氧、輸液、各種治療,病情有所好轉。由於目前的特殊處境,不便回復大家的問候。關於此次事件,相關部門正在重新調查之中。事情發生已經十七天了,我的要求很簡單:我需要一個說法。哪怕將來需要再次回到拘留所。我希望盡快得到合理的說法。感謝大家對我的關心!」據《蘋果日報》報導,西寧機場警方27日也表示,萬瑪才旦是因不聽勸阻擅闖機場禁區,而處以行政拘留5日處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