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星po素顏恐怖照 驚悚指數破表

袁詠儀今年45歲,依舊氣質出眾。(翻攝自袁詠儀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外型美麗的港星袁詠儀,是1990年香港小姐冠軍,還獲最上鏡小姐獎,飛上枝頭變鳳凰踏入香港娛樂圈,嫁給男星張智霖後,2人常在微博曬恩愛,私底下樸實的袁詠儀,更不吝展現「自然就是美」容貌,還常嚇壞不少人。

袁詠儀(右)自po和老公張智霖在水中膚汙泥照片,驚悚指數破表。(翻攝自袁詠儀微博)

昨晚袁詠儀突如其來po了多張素顏照,其中有一張是她和張智霖身在泳池裡照片,照片中,袁詠儀臉上塗滿了汙泥,看起來像是有助於去除皮膚角質,不過女星願意po出這麼醜的敷臉照,袁詠儀算是少數之一。

袁詠儀常po素顏美照。(翻攝自袁詠儀微博)

另外還有多張照片,也都是袁詠儀相當經典的素顏照,今年45歲的袁詠儀,在她身上看不到歲月痕跡,皮膚還是粉嫩光滑,不少網友看了嘖嘖稱奇,直呼「天生麗質,保養有一套」。

袁詠儀(左)和老公張智霖感情甜蜜恩愛。(翻攝自袁詠儀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