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珍珠港》女星怎麼了?竟穿陽具裝拍照

《珍珠港》女主角凱特貝琴薩,昨天在自己推特上PO出身穿巨大充氣陽具裝的照片。(翻攝自凱特貝琴薩推特)〔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過去主演《珍珠港》、《決戰異世界》、《凡赫辛》等片而走紅的42歲英國女星凱特貝琴薩(Kate Beckinsale),不僅顏值高,更能演能打,不管拍攝文藝片或是動作片,都相當得心應手。先前她才因上脫口秀大爆過去演出《珍珠港》時,不受導演麥可貝的歡迎,「我想他(麥可貝)選我的原因,是因為我的胸部沒有我的頭大,而我也不是金髮女郎」,暗指對方歧視而引發熱議;然而,昨天她在自己推特上所PO出的驚人照片,同樣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凱特貝琴薩(左)先前才暗指當年與大導演麥可貝(右)合拍《珍珠港》時,遭受性別歧視。(合成圖,翻攝自博偉電影、法新社)

凱特貝琴薩昨天在推特上PO出一張自己穿著一整套的充氣男性陽具裝的照片,並寫道:「只是一個想要打入男人世界的小女孩...」雖然她沒有進一步解釋自己為什麼要這樣做,不過不少網友則被她這超特別的裝扮給娛樂到,大讚她實在太有幽默感。其實,這位氣質女星過去就曾大爆自己家族有喜歡開黃腔、講陽具玩笑的傳統,她說過:「只要我去造訪我媽,我就一定會拿1根香蕉配2顆蘋果,或是不管什麼類似的水果都行,就這樣擺在她桌上,這已經算是我們家族的傳統了」,相當逗趣。

凱特貝琴薩搞笑穿上陽具裝的模樣,讓網友直呼太幽默。(翻攝自凱特貝琴薩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