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身過氣名模 陳明真淡定看開婚姻

49歲的陳明真最近接下舞台劇,挑戰演出模特兒,為角色勤上台步課。(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陳明真與音樂製作人季忠平婚後育有2子,兒子出生後便鮮少於公開場合露面,為照顧兒子不惜推掉5百萬酬勞商演,求子4年才成功讓她格外珍惜,但近來她首度接下舞台劇《瘋狂伸展台》,在劇中扮演一位過氣名模,從小就有缺陷,整形後才踏上伸展台,為了婚姻甚至放棄夢想,婚姻之路並不順遂。

49歲的辣媽陳明真,不論身材與臉蛋都保養得宜,令人稱羨,提及現實生活中的婚姻,《中國時報》報導,她認為婚姻不需戰戰兢兢,相處久了就淡然處之;更自認並不是緊迫盯人的老婆,反而看得開,會選擇相信。對於老公季中平經常往返中國工作,是否會擔心?她坦言擔心也沒用,並表示夫妻同心意最重要,若是發生了只能放手,底限是好聚好散,倘若對方心不在她也不會勉強,執意要離開就讓他離開。

陳明真(左)與音樂人季忠平(右)婚後育有雙胞胎兒子。(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