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美好年代》男演員談把妹 布魯斯一句話完勝

《美好年代》今日舉辦首映會,眾演員盛裝出席。(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即將在明晚登場的懷舊電視劇《美好年代》,今日由製作人王珮華帶領眾演員出席首映記者會,此劇演員囊括新人和資深藝人,首映會上男演員們還聊起了自己把妹的招式,剛好劇本背景設定在90年代,男生們的把妹故事也從老派到新派都有,方式超爆笑。

《美好年代》男演員們現場聊起當年的把妹經驗。(記者王文麟攝)

曾演出當年紅極一時的眷村懷舊電視劇《光陰的故事》的馬念先,一開口就語出驚人,他說自己從來沒有追過女生,因為「我只交過一個女朋友,就是現在的的老婆,所以都沒把過妹。」專情程度讓人佩服。

《美好年代》主要演員在現場玩起自拍。(記者王文麟攝)

而飾演爸爸一輩的陳志強和邵昕,把妹方式則超老梗!陳志強說自己當初為了追女生,還沒有駕照就買了摩托車,甚至第一次約會還穿整套綠西裝、噴香水,結果最後被警察臨檢,被虧太費工。邵昕則是說自己年輕的時候為了討心儀的女生歡心,在下雨天騎著腳踏車送奶昔到她家,雖然奶昔都變奶水,還是成功感動女方。

布魯斯說自己從來不用把妹,羨煞所有男性。(記者王文麟攝)

年輕一輩的演員把妹方式就正常許多,黃仁德高中時雖然因為胖被拒絕,但還是會談吉他告白,其他人像是餵食、默默守候等招數都使出來過,不過最狂的還是以前是籃球校隊的布魯斯。面對把妹話題,布魯斯說:「我從來沒有追過女生,都是被女生追」連現任女友都是日久生情後交往的,瞬間打臉所有男星,成為把妹最強者!

楊銘威(右)和大文(左)在《美好年代》劇中飾演一對歡喜冤家。(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