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畢業前爆炸》徵新血 「輕生」視帝另類復活?

巫建和(左起)、鄭有傑、王丁筑出席《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續集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公視2010年迷你劇集《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播出後好評如潮,不僅深得觀眾喜愛,在金鐘獎也入圍5項大獎,飾演男主角的黃遠更是一舉拿下迷你劇集最佳男主角獎,可謂是叫好又叫座。而導演鄭有傑今也宣布續集將會在今年9月開拍,並且還要徵兩名新角色。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續集徵求角色新演員。(翻攝自《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臉書)

鄭有傑表示,雖然他本人喜歡演戲,但他認為「大局比較重要」,因此不會自導自演,他打算徵求一男一女的演員,飾演新聞研究所的學生「何士戎」與「黃茜」,外表看起來約23歲到26歲。特別的是女演員的角色設定是中國來的交換生,因此這次續集的內容也會談及兩岸議題、現今媒體的生態以及年輕新聞學子的反思等等。

巫建和(左)和王丁筑(中)都會在《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第二季繼續演出。(記者宋志雄攝)

除了新角色,原班人馬也將回鍋演出,其中巫建和飾演的「洪仔」,在續集中將成為法律系的學生,第一季的洪仔對大人世界其實相當失望,不過他也因此決定要改變世界,朝檢察官的夢想前進。而當初也是靠海選脫穎而出的王丁筑,也將繼續演出第二季,為了成功扮演文青歌手,她還以徐佳瑩為目標苦練吉他,甚至請老師專業指導。

除了巫建和與王丁筑,其實第一個說要再次演出的人是視帝黃遠,不過因為他扮演的角色上一季已經自殺,所以還哀求導演再寫一個角色給他!對此,導演表示會讓第一季的角色以「某種方式」再跟大家見面。

鄭有傑(中)宣布第二季將於9月開拍,預計明年畢業季播出。(記者宋志雄攝)

此外,《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預計拍攝6集,希望在明年的畢業季播出,鄭有傑7歲的兒子還會催促爸爸寫劇本。時隔5年,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即將再次搬上銀幕,且劇情方面會扣緊這5年發生的社會事件,延續上一季的風格繼續為下一代發聲,相信喜歡這部戲的劇迷,明年就可以再次看見鄭有傑的鏡頭下,年輕角色們即使在社會中掙扎,仍不畏強權、試圖反撲,為這個世界再次注入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