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黏愛妻談秦偉 包偉銘:要耐住寂寞

包偉銘發片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包偉銘今天舉辦發片記者會,他的老婆劉依純黏TT放閃光,夫妻倆感情甜蜜,談到「秦偉之亂」,包偉銘正色說:「成功的男人要耐得住寂寞!」認為秦偉不論要解釋或道歉,都該「勇於面對」,透露常遇到女色送上門,絕對是直接拒絕,「我是外表感覺花,其實私底下超宅。」

包偉銘發片記者會,老婆劉依純到場加油打氣。(記者宋志雄攝)

婚後推出專輯《FUN FUN FUN》的包偉銘,談到婚姻生活,他甜蜜表示:「年過半百,真的是很幸福,要快樂地活在當下!」並透露現在還能夠發片,全要歸功劉依純。

原來他30年前以舞曲《跑跑跑》紅遍大街小巷,退伍後改往綜藝圈發展,這幾年屢次與發片機會擦身而過,包偉銘表示,直到婚前參加劉依純舉辦的公益演唱會,才有機會遇到現在唱片公司的老闆,「很開心還有機會回來當歌手,做最喜歡的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