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又一對中韓CP?朱鎮模被王陽明舊愛打包過夜

朱鎮模(右起)與張儷被拍到在北京街頭約會。(翻攝自全明星探)〔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41歲的南韓歐巴朱鎮模與32歲的中國女星張儷傳出ㄈㄈ尺!中國八卦媒體《全明星探》今曝光朱鎮模與張儷被拍到一同留宿女方香閨,隔日又相偕出門逛街的照片,兩人去年合拍電視劇《親愛的,對不起》,在戲中飾演一對夫妻,戲外朱鎮模更曾毛遂自薦當張儷的男友,被疑假戲真做。

朱鎮模(左)被目擊與張儷同車,一同返回女方香閨。(翻攝自全明星探)《全明星探》報導,朱鎮模、張儷在北京某處小飲之後,便叫了代理司機,一起返回張儷住處,兩人共處一夜後,隔日換上新衣服親密出門踩街,過程中只見朱鎮模不僅將手貼在女方腰上,更細心替她開門,之後朱鎮模再度被張儷打包回家,完全就是熱戀中的節奏。不過,緋聞爆出後,朱鎮模透過公司澄清,表示和張儷只是很親密的兄妹關係,相關人士也透露,朱鎮模與張儷雖然很要好,但被拍時還有經紀人及其他工作人員在場,否認跨國愛苗悄悄滋生。

朱鎮模(左)與張儷隔日換上新衣服,相偕出門踩街。(翻攝自全明星探)朱鎮模的代表作包括電影《醜女大翻身》、《霜花店:朕的男人》、電視劇《奇皇后》等;而張儷則曾和王陽明有過一段舊情,昔日愛得十分高調,但前年底男方自爆因遠距離和文化差異分手,這次張儷再度冒出異國桃花也引起網友熱議。

朱鎮模(中)和張儷(左)連兩天被媒體拍到同進同出。(翻攝自全明星探)朱鎮模(左)、張儷合拍電視劇《親愛的,對不起》,爆出假戲真愛,但朱鎮模今透過公司否認戀情。(翻攝自網路)張儷(右)與王陽明也曾爆出假戲真愛,但因遠距離及文化差異分手。(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