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吸毒歌手酸饒舌不行該轉行 T.O.P這樣霸氣回應

在今年4月份爆出吸毒被逮醜聞的饒舌歌手Iron(左),最近在新歌中狠酸「BIGBANG」的T.O.P(右)等人,引發熱議。(翻攝自TVREPOR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曾在2014年參加饒舌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第3季,以絕佳的饒舌技巧與舞臺魅力拿下亞軍的饒舌歌手Iron,原本演藝前途十分被看好,但是卻在今年4月份被爆出吸毒被逮的醜聞,當時他坦承因為好奇才開始吸食大麻,也表示不會逃避辯解,會為自己做錯的事負起應負的責任,並在日後專心於自己的音樂上。沾毒風波過了3個月後,最近Iron火速帶著新單曲《System》回歸,只是歌詞中卻以RAP酸了不少人,包含天團「BIGBANG」的G-Dragon和T.O.P、水原希子、「WINNER」宋閔浩等「YG娛樂」相關藝人,引發爭議,而T.O.P則是對此做出了反擊,被網友直呼「超霸氣」!

Iron在4月份因吸食大麻被逮,被警方以不拘留立案處理,重創演藝生涯。(翻攝自Naver)

Iron被暴出捲入吸毒風波後,不少人都看衰他未來的發展,認為他會被淘汰並就此消失在演藝圈中,不料他竟在3個月內就光速回歸並發行新單曲,而且當時反省說要在音樂上找回初心的他,竟大膽向一眾當紅藝人開砲,他在歌曲的第3段歌詞中寫道:「聽到這個,記者們又要說我是小雜碎了吧,真讓人火大。那小子剃了頭髮,我的卻長長了。這次又得拋棄什麼呢,大概得扭斷肩膀吧。跟粉絲交往搞劈腿,還裝作被甩被害人的GD,饒舌完全不行的T.O.P,還是轉型去當演員算了...我預言自己會像SE7EN一樣兔死狗烹,BANG~ I feel a kick like a 希子。

最近帶著新歌《System》回歸的Iron,因爭議性歌詞遭到痛批。(翻攝自微博)

這一整段歌詞當中,每一句都可明顯發現Iron是在酸「YG娛樂」相關藝人,「剃頭髮的小子」是指在《Show me the Money》中落髮的「WINNER」宋閔浩;SE7EN原是「YG娛樂」大前輩,後來決定脫離公司自行發展一事則被Iron虧是「兔死狗烹」;G-Dragon與水原希子的戀情也被Iron拿出來說嘴,甚至還酸T.O.P饒舌根本不行,直接建議他轉行當演員別再唱歌了,令粉絲氣憤到不行,痛批Iron根本沒打算好好反省,還想拉別人下水。

「剃頭髮的小子」是指在《Show me the Money》中落髮的「WINNER」宋閔浩。(翻攝自Mnet)G-Dragon與日本女星水原希子之間的戀情也被Iron拿出來狠虧。(合成圖,翻攝自Dispatch)Iron更批評T.O.P饒舌完全不行,要他乾脆直接轉行當演員就好。(翻攝自推特)

對此,有人就在Instagram上問T.O.P:「最近招惹了不少想紅的蟲子吧?」T.O.P則大氣回應:「就讓我們跟他說聲加油吧,噗!」看來對於Iron這個行為完全感到不痛不癢,甚至沒打算放在心上,讓原本怒火中燒的粉絲看了終於寬心不少。

對於Iron在歌詞裡的批評,T.O.P反而大氣表示要大家幫他加油,神回應被粉絲讚翻。(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