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亦凡羞演床戲 劉亦菲「你把褲子穿上」

兩人兩小無猜從高中就相戀。(翻攝自微博)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電影《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即將在中國上映,劇組正如火如荼展開宣傳,跑遍中國各大城市舉辦首映會,行程緊湊的程度就連女主角劉亦菲和男主角吳亦凡都要分開宣傳。

電影海報,劉亦菲。(翻攝自微博)電影海報,吳亦凡。(翻攝自微博)

但所到宣傳地無不受到熱烈的歡迎,首映過後佳評如潮,許多粉絲和書迷都紛紛表示,劉亦菲和吳亦凡百分百還原原著角色,劉亦菲和吳亦凡就是他們心目中的蘇韵錦和程錚,喜愛之情完全流露於留言中。因為電影本身就擁有廣大的書迷以及偶像粉絲,中國的粉絲從電影上映前就開始號召各地包場,預售票房已經超過1600萬人民幣,粉絲票房不容小覷以外,電影上映後票房會更往上飆升。

吳亦凡出席在北京舉行的電影發布會。(翻攝自微博)劉亦菲(左)與吳亦凡出席在北京舉行的電影發布會。(翻攝自微博)劉亦菲出席在青島的首映會。(翻攝自微博)劉亦菲今日在杭州為電影宣傳。(翻攝自微博)

而官方最近也釋出了第二版與第三版的電影預告,一則是「甜版」、一則是「怒版」。甜版裡剪接了各種小倆口的甜蜜,其中一幕是床戲,兩人的第一次,只見吳亦凡飾演的程錚因為想要跟劉亦菲睡在一起,就說他冷;蘇韵錦(劉亦菲飾)開口叫他把褲子穿上,他就說他熱。這一幕笑翻所有人,直呼「程錚的撩妹技巧之高!」怒版的片段裡,蘇韵錦把程錚虐得體無完膚,但程錚依然深愛著蘇韵錦,並且承諾過永遠不會放棄她,可說是絕種純情好男兒啊!

甜版預告:(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怒版預告:(影片擷取自秒拍,如遭移除請見諒。)

兩人床戲又甜蜜又緊張。(擷取自YouTube)電影甜版預告。(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