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芭蕾舞者躍大銀幕 尬舞人造意識噱頭十足

《舞力重擊》男主角尼可拉斯葛拉辛(左)、 女主角琪南坎帕(右)。(甲上提供)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電影《舞力重擊》由百老匯明星邁克爾達米安導演,加上《舞力全開》系列電影御用編舞家戴夫史考特攜手打造,除了融合多種舞蹈、音樂元素,還邀請俄羅斯芭蕾舞團首位美裔舞者琪南坎帕和電影《人造意識》水野索諾亞尬舞,大秀精湛舞技,噱頭十足。

琪南和水野索諾亞都自小學習芭蕾,舞蹈底子深厚,因此2人在片中不用替身、親自上陣,大展精彩舞藝,無論一字馬、芭蕾、現代舞,還是街舞等,各種高難度舞蹈全都難不倒她們。一場在酒吧吧檯上即興演出的踢踏舞步,就像重現電影《女狼俱樂部》的經典畫面一樣,魅力四射又青春洋溢!

《舞力重擊》描述芭蕾舞者露比和英國小提琴手強尼攜手,創作出一場舞蹈與音樂的跨界鉅作。該片將於7月14日在台上映。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