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美國隊長尷尬吻戲 酷寒戰士獵鷹在旁狂搞笑

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安排了一幕美國隊長(左)與雪倫卡特(中)的吻戲,而「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右)則吐露現場氣氛相當尷尬,讓他與「獵鷹」安東尼麥基只能狂搞笑來緩和氣氛。(合成圖,翻攝自網路、微博)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通常在超級英雄電影中,除了驚險刺激的打鬥場面是不可或缺的必需品,幾乎也都會在劇情中穿插男女主角的浪漫愛情線,只是在票房評價都十分傑出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美國隊長過去的女友佩姬卡特在開始沒多久後就被賜死,取而代之的則是讓她的姪女「13號探員」雪倫卡特來與美國隊長大搞曖昧,甚至有一場吻戲。只是這個橋段卻被觀眾轟爆,認為根本是硬插進去的,不僅十分不合邏輯,甚至看起來也十分尷尬,飾演卡特探員的女星海莉艾特沃(Hayley Atwell)先前就曾表示,若她的角色地下有知,應該會氣到從墳墓裡爬出來,而在劇中飾演「酷寒戰士」的男星賽巴斯汀斯坦,日前也吐露那場戲十分尷尬,讓他和「獵鷹」安東尼麥基只好在一旁狂搞笑。

美國隊長的前女友佩姬卡特(右)這次被賜死,因此《美隊3》轉而讓「美國隊長」史蒂夫(左)與佩姬的姪女雪倫卡特(中)發展新的感情線。(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dailydot.com)

賽巴斯汀斯坦在上月到加州的沙加緬度,參加巫師世界動漫展(Wizard World Comic Con)時,與粉絲分享了當時拍攝美國隊長與雪倫卡特那幕吻戲的真實狀況,他表示當天天氣真的相當炎熱,而他與「獵鷹」安東尼麥基2人必須擠在一台小小的金龜車中,他當時就忍不住警告安東尼麥基:「為了我們兩個好,拜託你千萬別放屁」,引發爆笑。不僅如此,他們2人甚至還要在美國隊長拍攝吻戲時,全程觀看並做出表情反應,這讓賽巴斯汀斯坦直呼:「這真的是太尷尬了,導致我們兩個都無法好好擺出正經的表情」,也坦承2人當時不斷調戲克里斯伊凡,大開他玩笑。

拍攝美國隊長吻戲時,「酷寒戰士」賽巴斯汀斯坦(右)與「獵鷹」安東尼麥基,2人擠在一台小小的金龜車中全程觀看。(翻攝自YouTube)

賽巴斯汀斯坦更自爆,雖然在片中他與安東尼麥基所呈現出來的表情,只是淺淺地對美國隊長露出一個肯定的微笑,但是拍攝時根本就不是那樣,遠在車內的2人,當時所做出的動作表情都十分誇張,賽巴斯汀斯坦還當場重現了他拍攝時嘴巴大張、用力眨眼的搞怪表情,逗得台下粉絲哈哈大笑,不難想像這些超級英雄們的拍片現場是多麼歡樂有趣。

賽巴斯汀斯坦(右)透露,雖然他與安東尼麥基(左圖左)在片中只是淺淺露出微笑,但拍攝現場他們倆的動作其實都相當誇張搞怪,十分逗趣。(合成圖,翻攝自YouTube、微博)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Vimeo,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