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家族旅行太快樂 S自爆變成豬

小S這幾天跟著加人到宜蘭去玩。(翻攝自小S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徐熙娣跟家人到宜蘭遊玩,在臉書上PO影片,跟大家分享近況,或是推薦大家宜蘭好玩的地方。而她今日最新PO出的影片中,竟然自爆自己每天都跟豬一樣狂吃,已經有肚腩跑出來了!

小S說度假時不要在意吃多少,要減肥回家再說。(翻攝自小S臉書)

小S在影片一開始時說,現在民宿的哥哥姐姐正在跟小朋友玩遊戲,接著她就驚呼自己才來宜蘭兩天已經變胖很多,還做出超怪表情,不過下一秒她馬上放棄,她奉勸愛旅遊的朋友千萬不要在旅遊當下在意自己吃多少,不然很掃興。小S還透露她剛剛有加入跟著哥哥姐姐一起遊戲,不過因為她有變裝,驚見自己的小腹微凸,讓她打算不PO到臉書上了!她還說她為此嚇了很大一下,要觀眾別誤以為她身材還是很好,其實是「POSE可以騙人」,然後小S就擺出多個撩人的POSE,還對著鏡頭微笑。

最後小S話鋒一轉,說她這次出來玩還是跟豬一樣狂吃,但她認為出來旅遊就是這樣,還跟網友說如果你的伴侶出去玩跟你說「我變胖了我不能再吃了」,你就要回他「Shut Up」要減肥回家再說。雖然看完影片之後,粉絲都認為小S根本沒胖,但網友也都同意,度假就是要開開心心玩、痛痛快快吃,要減肥的話等到旅遊結束在實行就可以了。

相關影片:(翻攝自小S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