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孝天低調在台宴客 老婆秀出好身材

朱孝天(後)和韓雯雯(前)上月返台登記結婚,好感情羨煞旁人。(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7歲的朱孝天和34歲中國女星韓雯雯,上月被目擊現身台北市士林戶政事務所辦理登記結婚,小倆口正式告別單身,共度一生的美夢終於成真,兩人相戀1年多,先前遠赴峇里島拍攝浪漫婚紗照,韓雯雯也在微博曝光花絮照,讓不少網友看了羨煞不已,昨兩人也在台低調舉行宴客,宴客照在臉書上曝光。

朱孝天(左)與韓雯雯(右)昨在台北低調宴客,台灣女廚神莊月嬌(中)貼出與夫妻倆的合照,兩人笑容滿溢。(翻攝自臉書)昨台灣女廚神莊月嬌在臉書上PO出與朱孝天夫妻倆的合照,只見照片上兩人露出幸福洋溢的笑容,難掩新婚喜悅,而韓雯雯昨晚也在宴客後於微博發文,並表示「2016.7.1…又一個紀念日…」更曬出個人美照,身穿一襲鮮紅色合身禮服的她,襯出姣好身材,苗條曲線相當搶鏡,美翻許多網友,對此,《蘋果日報》記者致電朱孝天,他手機關機,尚未回應,他的中國經紀人也未回覆訊息。

韓雯雯大方在微博曬美照,穿著一身鮮紅色合身禮服,展現曼妙身材,相當吸睛。(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