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根本還沒正式離婚 小班有望復合嘉納!

班艾佛列克(左)與珍妮佛嘉納(右)被爆還沒正式遞交離婚申請,相當有可能會復合。(翻攝自US Magazin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43歲的「小班」班艾佛列克和珍妮佛嘉納這對銀幕情侶,自去年因夫妻關係失和、偷吃保姆等事件陸續爆發,並在6月份結婚滿10周年的隔天,就閃電宣布分居後,至今已經過了1年,不過在這一年當中,2人仍維持良好關係,不僅多次被目擊一起帶著3名子女一起逛街出遊,甚至還被目擊在巴黎下榻飯店的戶外酒吧接吻,一點也不像是準備離婚的怨偶。現在,他們又被爆出離婚手續根本還未正式辦妥,而且2人正在努力修補關係,看來相當有望能夠破鏡重圓,引發熱議。

班艾佛列克與珍妮佛嘉納日前被目擊帶著3個小孩在巴黎的瑪黑區逛街,享受天倫之樂,甚至還在酒吧外親吻。
(翻攝自Julien Gonçalves推特)

據《Entertainmet Weekly》報導,相關人士透露小班與嘉納其實根本還未正式向法院遞交離婚申請,補充2人目前正在努力修補彼此的關係,並說道:「我們甚至都不知道這(離婚)究竟會不會真的發生」,對於2人關係抱持樂觀態度。而小班在先前接受《HBO》訪問時,也仍稱嘉納是自己的「妻子」,並感謝嘉納幫助他在家人和事業中間平衡,讓他能夠重新開始,言談間顯然相當希望能挽回嘉納與這段感情。

班艾佛列克先前接受《HBO》訪問時,仍稱嘉納為自己的「妻子」。(翻攝自網路)

 

不只如此,小班與嘉納甚至根本算不上是真正的「分居」,因為他們目前都仍住在夫妻名下的共同房產中,只是去年小班與嘉納宣布要分開後,小班就獨自搬到他們位在加州布倫特伍德的房子中,有時也還是會回到原本與妻兒同居的家中與他們相處。他們的3名兒女,也是替2人繼續維持住這段關係的關鍵,小班除了有空就會回家陪小孩、之外,先前他到巴黎、倫敦拍攝新片《正義聯盟》時,也是帶著嘉納與孩子們同行的,才會被目擊在酒店外接吻的畫面,對此,相關人士就表示:「2人現在處在一個還不錯的關係中,也都在盡全力共同照料孩子們。」

小班(右二)在與嘉納(中)宣布分開後,仍住在夫妻名下的另外一棟房子中,也時常現身陪伴妻兒。(翻攝自鏡報)

珍妮佛嘉納在今年2月份接受《Vanity Fair》雜誌採訪時,也稱小班是自己「生命中的摯愛」,形容小班是自己見過最聰明、有魅力與慷慨的男子,並表示如果能夠重新選擇,自己還是會選擇嫁給小班,對自己的選擇並不感到後悔;班艾佛列克之後也對此做出回應,稱:「我們仍是相當好的朋友,而我們的孩子們真的很棒,因此我們倆也一直在努力為了他們做到最好。」網友對此則是抱持截然不同的相反意見,有人覺得照目前情況看來,2人能復合是最好的,不過也有人認為「還在努力中」就代表事情仍有變數,畢竟感情的事並沒有什麼定律,覺得不必先行強為2人下決定。

2人身邊的相關人士對於他們的復合抱持樂觀態度。(翻攝自IB Tim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