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秦偉自稱10億身家 前員工爆:他是無殼蝸牛!

秦偉2014年曾被拍到正在追求電視台的熟女。(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秦偉被爆是「千人斬」,目前已有5名女子跳出指控,其中3人痛批他硬上卻「射後不理」。而秦偉過去曾拿過金鐘獎,在螢光幕前一向給人會理財又多金的印象,自稱名下有30間房產、身家逾10億元,這點似乎也成為他的把妹利器。但昨天被前員工爆料,現在的秦偉,只是個租屋的無殼鍋牛。

昨天秦偉緊急將官方臉書「友秦真偉大」關閉,顯示正在躲風頭。第一位站出來指控他的化妝師濱小步在臉書上諷刺:「紙包不住火了!」

《蘋果日報》報導,49歲的秦偉曾在2002年奪得廣播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最佳主持、最佳非商品類廣告等大獎,他過去自稱擁有30間房產,身家逾10億元,常上節目談房地產、演講,還曾出書,當時他也販賣自稱白龍王加持的開運商品,卻遭白龍王女兒打臉否認,導致商品停售。一度被爆出蝸居在公司,但他當時開記者會稱,自己的房產不需向外界交代。

報導提到,秦偉公司前員工黃小姐昨爆料,其實秦偉只有1間信義區住家兼辦公室,市值3200萬元,但早就變賣,他目前只是租屋的無殼蝸牛。

黃小姐也接受「三立新聞」訪問說,在秦偉公司工作的時候,秦偉幾乎天天帶女生回家,而且沒幾天就換新面孔,每次看到的女生都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