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秦偉爆千人斬 陳沂驚:為什麼吃那麼開?

正妹造型師濱小步(右)指控秦偉(左)性侵。(合成圖,翻攝自秦偉、濱小步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秦偉昨被爆出性侵名造型師濱小步,隨後更有第2名受害者「謝女」跳出來,稱秦偉借著玩國王遊戲進而性侵得逞,接二連三有受害者出面指控,傳受害的人高達千人!對此,女星陳沂相當驚訝,意外秦偉「為什麼吃那麼開」?

陳沂驚訝秦偉吃得開。(翻攝陳沂臉書)

造型師濱小步爆出他「半騙半強迫」女生和他發生性關係,哄騙女方「幫他生孩子」,卻「射後不理」人間消失,甚至相繼有受害者也出面指控。對此,女星陳沂也在臉書PO文寫道,其實她比較意外,秦偉為什麼吃那麼開?「如果你說朴有天、陳冠希之類的可以理解,但是秦偉耶,Why?」一番言論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 嘴油腔滑調+稍微有錢,其實大叔也是很easy可以當冠C」、「可以明講這是在歧視顏值太低的中年矮子就好了、「難道秦偉有異於常人的特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