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S向青峰道歉後 改口尺度和瘋狂會維持!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小S帶3個女兒配音《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今晚全家總動員看首映,童真滿滿。小S昨天清晨發文向青峰道歉,她說當晚確實如青峰所說,傳了10封簡訊給他,後來收到青峰回的,才發現他確實「小氣」。

她說:「以我與他(青峰)的交情,以及對他的了解,總覺得他(指青峰)應該沒那麼生氣!」她昨天的發文已向青峰道歉,但她也說,未來開玩笑的「尺度和瘋狂程度仍會維持」,但對於別人在意的事情,則要小心注意。

小S(右二)帶三千金出席《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首映會。(記者胡舜翔攝)

7月7日將於全台上映的《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日前已在美國上映,目前累積近3億美金(約台幣96億元)的票房,一向以毒舌聞名的爛番茄網站的影評們更給予超高的評價94分高分的肯定。小S今晚以一襲藍黃相間的渡假風洋裝出席首映記者會,母女4人為《海底總動員2》首度獻聲。

小S(左二)與3個女兒合作製作黏土多莉。(記者胡舜翔攝)

徐媽(左一)與小S侄子也出席《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首映會。(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