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NBLUE鄭容和涉內線交易 傳另名團員也涉案

「CNBLUE」昨爆鄭容和外涉嫌靠內線交易獲利,今再爆有另名團員也涉案。(翻攝自網路)〔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夯團「CNBLUE」隊長鄭容和昨遭爆,涉嫌靠內線交易買賣股票賺取利潤,獲利達韓幣2億元(約台幣596萬),遭到檢方傳喚。今韓媒再爆,同團另名團員疑似也涉案,檢方已立案調查。

鄭容和昨被爆涉嫌內線交易獲利,遭到檢方傳喚說明。(翻攝自鄭容和Instagram)據韓媒報導,「CNBLUE」所屬經紀公司「FNC娛樂」,去年7月涉嫌利用簽約主持人劉在錫消息,操控股價炒股,等股價大漲後再另行賣出,獲取韓幣2億元巨額利益。鄭容和也涉嫌靠同樣手法獲利,於簽約前和媽媽一同以韓幣4億元(約台幣1100萬)收購股票,再於一周後,將手中股票以韓幣6億元(約台幣1700萬 )售出,獲利達韓幣2億元(約台幣596萬),昨天遭到檢方傳喚說明。

此外,檢方調查過程中,發現「CNBLUE」另名團員疑似也涉案,但未透露是哪位成員。對此,「FNC娛樂」表示在檢方調查結果出爐前,不便對外說明,態度相當低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