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歌王林俊傑 455天造就首部音樂紀實片

林俊傑完成個人首部音樂紀實片。(華納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2度贏得金曲獎歌王的「JJ」林俊傑,耗時455天,花費800萬台幣,完成個人首部音樂紀實片《聽·見 林俊傑》,主題曲《超越無限》,正是他想藉以鼓舞每個人的一首歌!

今天JJ到北京舉行《聽·見 林俊傑》首映,唱片公司特別送他古董電影放映機,希望他除了當歌王,在影視方面也能創下經典。

JJ的音樂紀實片記錄他追求音樂夢的啓程和挫折,拍攝地點橫跨美國、星馬、香港和台灣等地,累積14400分鐘素材,最後剪輯成100分鐘內容,呈現「金曲歌王」光環底下不為人知的內心掙扎和心聲。

在紀錄片中,傑森瑪耶茲也分享與JJ一起工作的過程,更不吝傾談自己的音樂工作心得。另外也看到JJ當初在演唱會上請粉絲為奶奶祈福,其實奶奶已過世,只是家人怕影響他開唱,選擇先瞞著他,而寫下《水仙》是紀念奶奶的歌,也是情緒上的解脫,JJ的音樂紀實片,7月7日中午12點在各大數位平台同步上架。

贏得金曲歌王後,JJ已透露要暫停一年不出唱片,他賣關子說:「暫停一年發片計畫的日子裡,並不是休息,而是儲蓄更多能量在下一個全新的作品!等到明年的這個時候,大家就能明白我這一年都在做些什麼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