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下個作品儲存能量 林俊傑自爆暫停發片1年

林俊傑2度封金曲國語歌王。(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JJ」林俊傑以《實驗專輯 和自己對話》拿下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昨他出席個人音樂紀錄片「聽‧見 林俊傑」首映會,他不僅分享自己過去往事,也透露將暫停一年發片,讓粉絲備感驚訝!

據《聯合報》報導,林俊傑和北京數10所音樂影像專長的學生以及樂評人一同觀看紀錄片,他提到自己過去還沒走紅的日子,曾經當過別人助理,他笑說,自己曾在阿杜的簽唱會上試音,調皮的他總是會刻意壓低聲音,讓大家誤以為阿杜來了,現場就會出現尖叫聲。

林俊傑榮獲2次最佳國語男歌手,不過他卻說自己一路走來並沒有很順遂,他寫的新歌「超越無限」,希望歌詞能鼓勵大家。他還說,暫停一年發片,而在這些日子裡他要為了下一個作品儲存更多能量,「等到明年的這個時候,大家就能明白我這一年都在做些什麼」。

林俊傑透露將暫停發片1年。(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