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沂談虐狗 要網友「不要只會假裝善良」

活動主持人陳沂時常在自己的臉書上發表對於時事的看法。(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高雄市海軍陸戰隊壽山營區發生憲兵虐死白狗事件,4名軍人先是用鐵鍊綁住白狗的頸部,再拿木棒猛打白狗,最後甚至把牠帶在堤防邊活活吊死,還大言不慚說:「小白下輩子不要再當笨狗啊!」甚至高呼軍隊口號:「永遠忠誠,不怕苦不怕難不怕死就去死。」最令人髮指的是,這隻白狗不是憲兵第一次的虐狗事件。不只民眾痛心,眾多藝人全都忍無可忍,在臉書公開開砲,包括解婕翎、阿喜、潔哥、夏語心等人都不忍流浪狗被虐,直呼憲兵沒人性。

陳沂在臉書呼籲網友,罵兇手不能解決問題,真正能解決問題的方法,只有從生命教育做起。(翻攝自臉書)

時常在自己的臉書上發表對於時事的看法的活動主持人陳沂,今日也在自己的臉書上表達了對於虐狗事件的看法,不夠陳沂理性表示:「罵那些兇手人渣敗類或是叫他們去死,並不能解決任何問題」她分享了一個叫「浪孩起步走」的粉絲專頁,呼籲民眾也一同把這個專頁分享出去,幫助更多流浪狗。

陳沂認為,看到無辜動物被虐殺,我們都很氣憤,但是這從來不是個案,未來依然會有生命被折磨著,因此她認為要杜絕這種事情發生,要從「教育」做起,從源頭著手讓那些不愛護小動物的人了解每個生命的重要性。陳沂在留言處也回應網友:「根據比例原則,現行法律對於虐殺動物的刑度已經夠重了,再往上提高我也反對。所以只剩教育無法根治,但這是唯一能好些的辦法。」最後陳沂希望網友「不要只會嘴巴喊正面能量,假裝自己好像很善良。」要真正幫助流浪狗,不要只會罵,要懂得真正去解決問題。

(圖片擷取自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