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看拒分享虐狗影片 小馬:瘋傳讓心理變態越滿足

小馬(左)認為,就算看虐狗影片也無法阻止虐狗事件發生。(翻攝自小馬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上瘋傳國軍虐狗影片,引起國人高度重視,但藝人小馬鄭重呼籲拒絕觀看虐狗虐貓影片,也拒絕分享與傳遞,因為他認為,就算看虐狗影片也無法阻止虐狗事件發生,反倒讓那些心裡變態的人沾沾自喜,「因為越看,越分享,那樣的人會獲得更大的滿足」。

藝人小馬鄭重呼籲拒絕觀看虐狗虐貓影片,也拒絕分享與傳遞。(翻攝自小馬臉書)

小馬提到,心理變態的人其實很難阻止,「他們虐待、拍成影片,就是要別人看」,網友們不斷轉傳影片,不僅無法從根本解決問題,反而滿足那些虐狗人士的變態心理,因此他呼籲,如果網友真的無意間收到影片,請轉給相關動保單位,督促他們去調查了解,這才是你我能做的事。

小馬說,如果網友真的無意間收到影片,請轉給相關動保單位,督促他們去調查了解。(翻攝自小馬臉書)

除了不要助長惡人的氣燄,小馬提到,更擔心的是一些頑皮、懵懂無知的孩子,看了影片會有樣學樣,「如果你希望大家多愛動物,那麻煩就多多傳遞動物跟人之間有愛的影片,再怎麼樣也比傳遞虐待的影片來的好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