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劉亦菲小學領舞影片曝光 甜嗓唱《還在這裡》

劉亦菲的仙氣十足,迷倒不少粉絲。(翻攝自微博)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充滿仙氣的劉亦菲,2002年演出《金粉世家》裡的千金大小姐白秀珠,首次在螢光幕前曝光就引起廣大的注意。她後來陸續接演了《天龍八部》的王語嫣、《仙劍奇俠傳》的趙靈兒和《神鵰俠侶》的小龍女等仙到不行的角色,更奠定了她在影視圈「仙女」的地位。

《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是一部有歡笑有淚水的電影,劉亦菲飾演蘇韵錦(左),吳亦凡飾演程錚。(翻攝自微博)

近期將在中國上映的電影《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改編自辛夷塢同名小說,內容敘述青春時候的浪漫愛情,經過兜兜轉轉、分分合合,但最終發現:原來你還在這裡,並沒有離開。這是一個十分切合新世代(1990後)的愛情故事,故事中有青春的歡笑、進入社會現實中的不由人,與上一部由趙薇執導《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的懷舊、悲情基調有很大的不同。導演周拓如表示:「這是一部不一樣的青春片,希望觀眾能跟我們一起進入充滿溫暖的青春之旅」。

《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主題曲MV今日曝光,光看MV中的電影片段就能感動落淚,劉亦菲。(翻攝自微博)

導演周拓如前幾日也在微博曝光劉亦菲小學時候跳天竺舞的影片(1:10左右),一個小碎步、小眼神,小亦菲活靈活現地展現可愛的舞姿,讓人不禁讚嘆「怎麼人美,歌聲美,跳舞還那麼美?」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主題曲MV《還在這裡》,今天由官方首度釋出,只聽見劉亦菲與中國歌手王錚亮完美合唱,曲風平淡抒情卻有深入人心的感動,劉亦菲甜美嗓音再次擄獲了粉絲的心。歌詞也唱出故事中的感概,愛情,就是在吵吵嚷嚷、紛紛擾擾中依然還在的便是愛了吧!就如歌曲中最後一句「at last 原來你還在這裡」。

劉亦菲為電影獻唱主題曲。(翻攝自微博)

劉亦菲(左)為電影獻唱主題曲,王錚亮。(翻攝自微博)

《還在這裡》MV:(影片擷取自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