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解婕翎怒斥虐狗憲兵 「為什麼要付錢養這些渣」

甜姊兒解婕翎也忍不住大動肝火,發文怒嗆:「真的非常變態噁心,新聞出來又是道歉了事!為何我要付錢養這些渣」。(翻攝自解婕翎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高雄驚傳國軍凌虐並吊死狗隻,4名軍人將一隻小白狗用鐵鍊綁住脖頸,先是拿木棒猛打,再吊在岸邊,直至其掙扎氣絕,整個過程慘無人道,4人卻還拍影片留念,事情一出引起民眾撻伐,甜姊兒解婕翎也忍不住大動肝火,發文怒嗆:「真的非常變態噁心,新聞出來又是道歉了事!為何我要付錢養這些渣!

高雄市議員陳信瑜,今日在臉書踢爆疑似有軍人虐殺小狗還拍成影片。(擷取自Youtube)

海軍陸戰隊壽山營區發生憲兵虐死白狗事件,流浪狗餵養人透露,不只小白,還有一隻幼犬小黑也失蹤,軍方卻說是病死。藝人解婕翎今見新聞震怒,她痛批:「我真心覺得欺負小動物到底算什麼!」她認為犯錯事後只想道歉了事的人很丟臉,「這種人就是要公開討伐‬,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並直言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相信老天有眼。

愛護動物的解婕翎表示,自己光是看文章就哭了,希望國軍能好好處理,給大家一個交代,但她也強調,希望大眾對於相關新聞的發言,能只針對犯錯的那幾個人,「因為還是有很多好的國軍英雄」。

愛護動物的解婕翎表示,自己光是看文章就哭了。(翻攝自解婕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