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腿有腹肌還有胸 翁滋蔓新電影性感大解放

擁有台大高學歷的翁滋蔓,已清純甜妹的形象闖蕩演藝圈多年。(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擁有台大高學歷的翁滋蔓,闖蕩演藝圈多年,以主持和演員的身分廣為人知,不過許多人不知道的是她其實跳舞跳了15年,是個完完全全的「舞林高手」。翁滋蔓最近首挑大樑主演電影的《終極舞班》,結合了街舞、京劇等素材,還網羅了許多小鮮肉如韓團Cross Gene成員「Casper」儲曉祥、邱昊奇演出,精彩程度讓粉絲相當期待。

翁滋蔓在電影《終極舞班》中飾演一名從小在京劇世家長大,但同時是個跳舞天才的女生。(翻攝自臉書)

翁滋蔓在電影中飾演一名從小在京劇世家長大,但同時是個跳舞天才的女生,為了籌備拍攝這部電影,翁滋蔓不但瘦了5公斤,還為戲訓練跳舞和高難度動作3個月,即使有舞蹈底子的她也練習得十分辛苦。翁滋蔓甚至透露有次大半夜去練舞,身體疲累加上天氣不好下大雨,她走樓梯時竟然從一樓跌到地下一樓,當場髖骨、大腿和腰就受傷,但她敬業不想落後進度,練習完回家後痛到發抖還無法睡覺,後來緊急去照X光和復健治療,才沒有大礙。

翁滋蔓被同劇演員誇讚「腰是腰、腿是腿外,上圍還超『胸』」。(翻攝自臉書)

翁滋蔓除了本身擅長舞蹈以及敬業的態度以外,其實還擁有超傲人的身材!她在電影中穿上超短緊身上衣大露結實的11字腹肌,還跳性感熱舞擺脫過去清純甜美的形象,被同劇演員誇讚身材超好:「滋蔓根本深藏不露,腰是腰、腿是腿外,上圍還超『胸』,完全就是名符其實魔鬼身材、天使臉蛋!」粉絲如果想一睹翁滋蔓的性感大突破,屆時就要記得進戲院觀賞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