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登記離婚2個月 Selina阿中今天相遇了

Selina(左)今天出席八仙周年論壇演講,前夫阿中(右)在台下聆聽。(翻攝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Selina和阿中登記離婚2個月,今天終於在一場八仙塵爆屆滿周年的論壇上「相遇」,雖然一個在台上,一個在台下,但彼此關懷燒燙傷者的愛心是一樣的!

今天Selina應邀在八仙事件周年論壇上擔任演講人,以自身經驗講述通往勇氣的秘境,而前夫阿中在台下當聽眾。阿中事後談到,因為他是陽光董事及善款管委會委員,也是去年演講者、董事及委員,因此主辦單位邀他出席聽傷者家屬的心聲。

阿中透露,主辦單位很貼心,事先提醒:「除了八仙傷者及家屬,還有一位燒傷界的天后!擔心會模糊焦點。」而阿中回:「我知道,也跟天后打招呼了。如果你們希望我去聽,這我不介意。請不要告訴媒體我會出現。」

在主辦單位招呼下,阿中說他躲在最後面,「我默默地聽完兩位傷者、一位家屬、天后及陽光社工的演講,感慨很多。」阿中說對於簡苑玲的故事特別感動,「她才25歲。這麼年輕的小女孩,才過一年,竟可以這麼勇敢的訴說燒傷歷程、面對大家赤裸裸分享幾乎全毀的自己。一張張清楚的簡報還原現場事故始末、一張張震撼的照片現身說法傷勢,她還跳出自己,更高層次地檢討公安、媒體,口齒清晰、條理分明。更可貴的是,她全程笑咪咪。簡苑玲,加油!過了這一關,妳絕對前程似錦!」阿中說:「明天滿週年,八仙傷者加油!最慘的已過去,將來只會越來越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