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捍衛戰士》女主角遭狂粉闖屋毆打 呼救沒人理

《捍衛戰士》女主角凱莉麥吉利斯日前遭狂粉襲擊。(翻攝自網路)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和「阿湯哥」湯姆克魯斯合作電影《捍衛戰士》的女星凱莉麥吉利斯日前有瘋狂女粉絲闖入其住家,還對她施暴;不過雖之後凱莉好不容易啟動汽車警報器,並跑到大街大聲呼救,卻無一人出面搭救,社會冷漠至此著實令人心寒。

闖入凱莉麥吉利斯的女狂粉。(翻攝自網路)

凱莉之前公開出櫃,表示「受夠男人,只愛女生」;而她在電影《捍衛戰士》飾演女教官,性感、美艷形象深植人心,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連女性也難敵其魅力。

根據《TMZ》報導,凱莉上周五回到北卡羅萊納州寓所時,突然覺得不對勁,之後便驚見一名陌生女子站在廚房,身旁還跟著一名年輕女孩。凱莉強作鎮定問她是誰,該女表示凱莉追蹤她的推特,反指凱莉是她的粉絲,所以她特地來造訪。

此時,凱莉已警覺有危險,邊向女子澄清沒這回事,邊嘗試逃跑,不料該女竟突然發狂,直接撲向凱莉,並展開攻擊。凱莉馬上被撞倒在地,而這名神秘女子也手扯凱莉頭髮,力氣之大,令凱莉難以逃脫。

好不容易,凱莉找到機會啟動汽車警報器,趁該女被極大聲響嚇到無法反應時,馬上奪門而出,她沿街呼喊救命,不過鄰居明明在家,且都聽到如此大聲響,卻無人敢出面營救,凱莉只能駕車前往附近民宅借電話報警。

隨後,警方立即趕到,以竊盜、擅闖民宅、跟蹤、暴力傷人等罪名,逮捕這一名名叫勞綸絲瑪麗亞多恩的女狂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