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曾創金氏世界紀錄 五月天再登台北101

五月天。(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天團「五月天」即將發片,新歌《如果我們不曾相遇》正式版MV晚間曝光,他們重新站上台北101的天空露台取景,有懼高症的鼓手冠佑打趣:「幸好我可以坐在團員們的後面,位置可以不那麼靠近大樓邊緣。」

五月天要推出第9號作品,新歌《如果我們不曾相遇》引爆粉絲洗板的熱烈討論,唱片公司先剪輯特別版的MV,以彰化縣福興國中315班同學在校的生活點滴為主題,讓網友看了感動,這首歌儼然成了2016年的最新驪歌。

五月天再登台北101,拍攝新歌MV。(相信音樂提供)

求好心切的五月天,為拍攝這首歌正式版的MV,出動齊柏林的團隊空拍取景,五月天與團隊登上台北101的戶外露台,從瑰麗的黃昏拍到星光滿天的夜晚,場面看來震撼。

其實這並非五月天第一次登上台北101大樓,他們11年前就曾在同場地,舉辦過破紀錄的「史上最接近天空演唱會」,當時登上390.6公尺開唱的震撼場面,更創下當時的金氏世界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