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艾熙暴肥有苦衷 無奈「不像以前那麼好」

陳艾熙爆肥11公斤,現在(右)臉蛋比起以前(左)圓潤不少。(翻攝自陳艾熙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學生了沒》出身的陳艾熙,擁有亮眼外型及32D性感身材,除有「小安心亞」美譽,還曾是微風廣場代言人,星途看好的她,去年赴中國拍片,卻因環境衛生不佳,染上帶狀皰疹,後來施打類固醇等藥物治療,卻從此丟了健康,暴肥整整11公斤,消失螢光幕多時。

陳艾熙現在天天往健身房報到,並積極控制飲食。(翻攝自陳艾熙臉書)

陳艾熙接受《ETtoday》專訪時透露,去年初她前往中國無錫拍攝年代劇,當地環境惡劣,不止戶外有蛇,連旅館理也有蜈蚣,拍戲3個月下來,她染上帶狀皰疹,起初只長在頭頂,後來蔓延至臉上,她形容:「有密集恐懼症一定不敢看,臉上紅一大塊,裡面細看全是小水泡。」

《大學生了沒》出身的陳艾熙,擁有亮眼外型及32D性感身材。(翻攝自陳艾熙臉書)

發病後她仍繼續苦撐拍片,在台灣跟中國往返,並施打類固醇跟抗病毒的藥,前前後後胖了11公斤,體質也變差,過去怎麼吃都吃不胖的她,至今仍嚴重水腫,連照鏡子也變成一件無奈的事,她嘆:「自己已經不像以前那麼好...」現靠著天天到健身房報到及控制飲食,盼能回復好的狀態,準備7月復出拍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