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新歌百搭 粉絲求本尊版MV

五月天粉絲期盼看到他們拍攝新MV。(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新歌《如果我們不曾相遇》才剛上架2、3天,但剛好碰上6月畢業季,成為最應景歌曲。

五月天新歌成為畢業季最應景歌曲。(翻攝自臉書)

除了以這首歌為彰化福興國中特製MV,今晚五月天唱片公司又以這首歌為輔大日文系畢業生留下專屬MV,網友羨慕不已,有網友發問:「幼稚園也可以嗎?」各年齡層畢業班都希望以五月天這首新歌留下美好回憶,成為畢業季最百搭歌曲。

唱片公司回應:「《如果我們不曾相遇》首播後,太多人反應是新驪歌。我們也很高興,這樣的一首歌,可以給畢業生們這樣的祝福。也透過這幾支影片的拋磚引玉,希望大家可以製作屬於自己的畢業回憶錄。」

當然,五月天歌迷還是期待看到阿信、石頭、怪獸、瑪莎、冠佑等本尊拍攝的MV,希望MV早日上架。五月天新專輯推出USB版,將附贈團員拍攝的寫真冊。

五月天歌曲唱出畢業生心聲。(翻攝自臉書)

五月天祝福畢業生鵬程萬里。(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