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大連摔馬 名模背後辛酸甘苦

林志玲曾發生大連摔馬事件,凸顯名模工作的危險性。(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時尚圈傳出資深名模黃沛潔、王亭又相繼辭世,令人感嘆之餘,仍有許多少女懷抱伸展台夢想,「第一名模」林志玲曾因摔馬事件引發不少討論,因為名模光鮮亮麗的背後,其實隱藏不少潛在危機。

林志玲2005年到中國大連拍攝廣告,期間不慎墜馬受傷,當時她被受驚嚇的馬腳踹斷肋骨,躺在擔架上露出痛苦表情,當時景像歷歷在目,後來林志玲經過SOS運送返台治療,一度引發媒體探討名模工作的種種危險。

近期則有綜藝節目,替名模精心策劃挑戰不可能任務,像是綜藝節目《名模出任務》,讓名模體驗包括攀岩、滑雪等任務,更重要的,她們在短時間內就得苦練上手,一不小心還會受傷。製作單位私下透露,看到名模們每次為了電視拍攝,各個賣力演出非常敬業,早就知道名模真的不好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