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有世紀大和解? 金曲獎S佼不玩老梗

小S(中)曾多次與舊愛佼佼(左)大玩世紀和解的梗。(資料照,中天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27屆金曲獎典禮將於周六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小S與蔡康永也被受邀當頒獎人,這也是2人在請辭《康熙》後首度同台亮相,除了「康熙」再合體之外,小S也將和舊愛兼本屆金曲獎主持人黃子佼(佼佼)碰頭,到時候也勢必將掀起一陣高潮。

據《蘋果日報》報導,小S最近在愛奇藝節目《姐姐好餓》中,大玩SM還被壓頭浸水,被問到金曲獎會不會玩這麼大?小S說:「我也不知道我會幹嘛!畢竟我就是一匹野馬。」被問到將再次與黃子佼同台,小S坦言不能一直玩和解老梗:「應該不會跟佼玩太多,已經玩很多次了。」黃子佼則搞笑表示:「我是主持人,必須見招拆招,真的接不了招,我就直接進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