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宗盛直批音樂圈垃圾多 唱片公司倒了也不在乎

李宗盛出席金曲國際論壇。(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李宗盛今天出席金曲音樂節國際論壇,與知名作詞人姚謙一起討論「藝人的自我經營之道」,直言他只重視音樂對時代的意義,唱片公司倒閉也不關他的事。

李宗盛出席金曲國際論壇。(記者潘少棠攝)

在樂壇深具分量的李宗盛,一開場就談到:「我更在意的是有沒有好的歌,對時代的意義是什麼,音樂節辦得怎麼樣?唱片公司要倒也不關我的事。」李宗盛的談話讓姚謙很難接話,笑說:「大哥的話總是超出安全範圍的直爽!」

姚謙和李宗盛都是寫詞高手,姚謙寫過王菲的《我願意》,李宗盛更是幫前妻林憶蓮,以及辛曉琪、陳淑樺等寫過無數好歌。

李宗盛直批音樂界越來越多「垃圾」出現,他說:「音樂是被低估的行業,人人都能玩,入行門檻低,但成功的門檻很高。」所以他不看選秀節目。強調振興華語流行音樂的是音樂人的事,不是媒體,憂慮音樂人才真的不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