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女星砸千萬整形50次 為了更瘦竟求醫生抽出...

日本女星茶村從小因外貌不佳,遭受同學霸凌,讓她立志成為「會走動的法國娃娃」。(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女星茶村(Vanilla Chamu)從小因外貌不佳,遭受同學霸凌,加上爸爸曾說「長得醜就要忍受!」,讓她立志成為「會走動的法國娃娃」,近日上節目透露目前已整形超過50次,總費用高達3600萬日圓(約新台幣1100萬元),但她仍不滿意,甚至抱怨整形技術落後,讓她無法成為「小腰精。」

茶村已整形超過50次,總費用高達3000萬日圓(約934萬台幣),但她仍不滿意,還上節目抱怨當地整形技術落後,讓她無法成為「小腰精。」(翻攝自網路)

茶村自19歲時開始從眼睛動刀,她發現身旁的人對她完全改觀,就連態度也漸漸變好,從此愛上整形,更以「法國娃娃」為目標。(翻攝自網路)

據《Modelpress》報導,模特兒茶村高中畢業後,便至酒店打工,19歲開始從眼睛動刀,她發現有了電眼,身旁的人對她完全改觀,就連態度也逐漸變好,從此踏上整形不歸路,更以「法國娃娃」為目標,之後陸續隆鼻、豐唇、抽脂等,全身上下動刀超過50次,為了追求完全曲線,她在胸部注入1公升的矽膠,從E罩杯升級到J罩杯,還在腰部曲線抽脂,儘管已有纖細的腰線,但她仍覺得不夠。

為了追求「蜂腰」,茶村有意將下排肋骨取出,嚇壞在場嘉賓。(翻攝自網路)

茶村從小因外貌不佳,遭受同學霸凌,加上爸爸曾說「長得醜就要忍受!」,讓她立志成為「會走動的法國娃娃」。(翻攝自zakzak)

為了追求「蜂腰」,茶村有意取出下排肋骨,她說:「雖然抽脂了,但這樣還不夠,按照現在的醫療技術,取出肋骨恐會傷到肺部的可能性很大,恐怕會有生生命危險,醫生不同意我進行手術。」走火入魔程度讓在場嘉賓傻眼,並建議該節目不要播出此片段,認為會有孩子模仿,茶村則表示「我也討厭危險,希望保持健康的情況下變美,所以有計劃會詳細與醫生商談,只要有生命危險或者將來影響身體我絕對不會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