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拍貼回春 錦榮放閃示愛「天然美」

蔡依林站在寫有芭比字樣的招牌下,直喊「那就是我的名字!」(合成圖,翻攝自臉書、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Jolin」蔡依林昨與粉絲分享日本旅遊照,一行人至遊樂場報到,她站在寫有Barbie字樣的招牌下,擺出俏皮姿勢,還公開賜自己「芭兒比林」的可愛封號,沒想到網友的焦點竟都在經紀人身上?

蔡依林拍攝大頭貼機,選用瞳孔放大模式,眾人瞬間回春。(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蔡依林昨在臉書曬出多張出遊照,她與友人至遊樂場玩耍,看到知名大頭貼機忍不住朝聖一番,一行人對著鏡頭擺出各式可愛姿勢,還選用瞳孔放大模式,水汪汪大眼讓她更顯年輕,她自嘲「瞳孔放這麼大想幹嘛」,粉絲也笑稱「這是回春拍貼!」

蔡依林選用大頭貼機台的瞳孔放大模式,水汪汪大眼讓她更顯年輕,更自嘲「瞳孔放這麼大想幹嘛!」(翻攝自微博)

不少網友將注意力放在經紀人Tom哥身上,他不僅和眾人嘟嘴賣萌,還大拋媚眼,讓粉絲直呼「湯姆最美欸」、「經紀人超吸睛」、「 湯姆哥好美~」,同時也引來男友錦榮留言,他直讚Jolin一夥人:「天然美人!」

錦榮留言大讚蔡依林一夥人「天然美人」。(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