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為女縫製公主裙 小周周穿上變這樣

昆凌愛女下個月將滿周歲,她親手為女縫製公主裙。(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天王嫂」昆凌去年和「周董」周杰倫結婚,育有1女Hathaway,一家三口幸福甜蜜,為了迎接愛女周歲生日,新手媽媽昆凌費盡心思,除了學做蛋糕、頭花外,昨還親手為女縫製公主裙,親力親為的模樣,讓粉絲大讚「好賢慧!」

昆凌為愛女縫製的公主裙走夢幻風。(翻攝自臉書)

昆凌為愛女親手縫製公主裙,從選材到用料,每個細節都不馬虎。(翻攝自臉書)

昆凌日前透露想為女兒完成一個DIY的周歲生日,不僅認真學做蛋糕,還到手工藝店學編織花圈,就連慶生派對上的服裝也都親自完成,昨在臉書曬出女兒試穿的背影照,並大方分享縫製過程及心得。

昆凌曬出女兒Hathaway試穿的背影照。(翻攝自臉書)

昆凌笑說:「媽媽我手工做上癮了,但有選擇困難症的我,會不會最後像婚禮一樣換三套(手工真的好好玩,為自己小孩做手工真的好有成就感)」,從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發現昆凌做的裙子既合身又夢幻,從選材到用料,每個細節都不馬虎,為了怕女兒玩耍不方便,她特別縫了兩條肩帶,看得出寵女無極限,粉絲笑虧「老周沒讓妳也給他做一件嗎?」,更力讚周董沒選錯人,同時也讓粉絲相當期待Hathaway的周歲生日宴。

昆凌日前特別拜師學做頭花。(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