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簡嫚書輕薄了誰?答案只有陳永基知道

簡嫚書一席小露性感洋裝展演雷達表真我系列白漾高科技陶瓷鏤空自動錶,全球限量500只,建議售價71,100元。(雷達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女星簡嫚書雖然擁有C奶好身材,可她偏偏喜歡輕薄味。今天簡嫚書以「自然系女孩」姿態出席雷達全新Basel錶款上市活動,一身清新簡單裝扮的簡嫚書看起來心情超好,她手上戴著雷達真我系列白漾高科技陶瓷鏤空自動限量錶搭配白白色輕紗洋裝,胸前小小鏤空微露性感就像是和雷達錶的鏤空呼相呼應。不止如此,簡嫚書背部的薄紗設計也好像腕錶0.2mm的珍珠母貝錶盤一樣,讓好身材若隱若現,性感度加倍。

設計師陳永基(左)與簡嫚書(右)樂玩自拍 。(雷達提供)

身為2016年「台北世界設計之都」官方合作夥伴,雷達錶邀請設計師陳永基打造台北特別款,簡嫚書還特別為了陳永基設計款拍攝攝影作品集,透過簡嫚書的鏡頭,讓人看到了台北人對這款腕錶深刻的共鳴。不過簡嫚書還是最愛自己配戴的真我系列白色高科技陶瓷鏤空自動限量錶,因為超薄的珍珠貝殼錶面只有0.2mm,動力儲存卻長達80小時,簡直集奢華、輕盈、舒適於一身。

雷達表WDC台北設計之都限量錶(陳永基設計款)設計靈感來自剪紙與沙漏。(雷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