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模又少一人 黃沛潔家中暴斃

前凱渥名模黃沛潔驚傳昨晚在家中暴斃。(翻攝自王心恬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前凱渥模特兒黃沛潔昨晚驚傳在家中暴斃,這個消息連前東家凱渥都不知道,是透過凱渥名模王心恬臉書才得知消息。王心恬在臉書上寫著:「十幾年了,還記得我人生當中第一次拍Vogue就是跟妳合拍大單元。」字裡行間洋溢著回以及對黃沛潔的不捨。

凱渥表示,因為黃沛潔和凱渥已無合約關係,因此對於此事雖然深感遺憾,但是也不清楚實際狀況。在王心恬心裡的黃沛潔是個氣場很強的人雖然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冷酷,但私底下卻是專業、可愛的人,這也是為何黃沛潔離開讓王心恬感到十分傷心與難過。黃沛潔後來逐漸淡出模特兒圈,但還是會抽空去看後輩的秀,在王心恬心中,黃沛潔雖然已經離開,卻是她永遠的學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