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葉草被王力宏誇青春無敵 本名被熱搜

四葉草參加節目唱招牌歌曲立刻成為熱搜對象。(翻攝微博)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馬來西亞歌手四葉草參加《蓋世音雄》,節目首播後,她的本名朱主愛成為熱搜關鍵字,隊長王力宏誇她青春無敵,笑容沒有修飾。在節目中,四葉草搭著熱氣球下降到舞台,獻唱洗腦歌曲《好想你》,她開心說:「夢想成真,想坐熱氣球坐到了。」

王力宏擔任隊長給年輕歌手鼓勵。(翻攝臉書)

王力宏誇四葉草是青春無敵偶像,還說:「妳在台上放鬆可愛,大家在台下也開心。」還說四葉草嘴角沒有往下降過,她的《好想你》聽一遍大家就會了,希望大家給這首歌正面的讚。王力宏說,他知道四葉草19歲出道所要面對的的恐懼、努力,四葉草唱著《好想你》,還對台下觀眾說:「寶寶想你,但寶寶不說。」被現場觀眾大讚可愛,連王力宏也忍不住說:「她好可愛!」

看到自己名字成為熱搜榜第2名,四葉草說:「覺得所有汗水都值得了, 謝謝隊長王力宏和所有幕後工作人員 還有每一位草草軍團。」她也特別謝謝提拔她的黃明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