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片出戰上影節 許瑋甯高衩現身驚豔全場

許瑋甯的黑色性感洋裝讓她即刻成為現場鎂光燈焦點。(威視提供)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新片《目擊者》劇組獲邀參加本屆上海國際電影節,今傍晚監製唐在揚與導演程偉豪率演員們走上閉幕式紅毯,許瑋甯一身性感裝扮「中洞大開」,馬上成為鎂光燈焦點,柯佳嬿則身穿優雅的白色洋裝,同樣現殺不少底片。

柯佳嬿一身優雅白色洋裝走上紅毯。(威視提供)

程偉豪、許瑋甯、柯佳嬿、莊凱勛、李淳和李銘順等人日前抵達上海接受各家媒體採訪,程偉豪表示,《目擊者》一片是他籌備4年的嘔心瀝血之作,為此劇情至今仍保密到家,但要觀眾不用擔心,劇情保證精彩;訪問中程偉豪特別提到李淳,他大讚李淳對於角色的投入與用功程度,完全不因為父親李安的光環或是曾演出好萊塢電影而有架子,相當敬業。

導演程偉豪(中)率領眾演員們前進上海電影節。(威視提供)

《目擊者》劇情講述一名社會線記者報導新聞時,意外發現9年前一宗肇事逃逸的死亡車禍並不單純,於是和女主管聯手調查真相,卻意外揭露了事件背後一連串的秘密。本片目前還在後製階段,預計2017年春天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