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生》看兩集 曹西平批KID和吳怡霈沒默契

曹西平(右)與KID(左)昇情同師徒,兩人時常互相在節目上吐嘈。(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80年代的偶像動感歌星曹西平,在2010年左右回歸演藝圈後陸陸續續上了許多節目的通告,「口哨」以及「醜八怪」幾乎變成他的招牌,他的名言「你不喜歡看到我,我更討厭看到你,醜八怪!」更是成為網路瘋傳的名句。而曹西平與最近竄起的演藝新秀「KID」林柏昇情同師徒,曹西平和KID時常互相在節目上吐嘈,深受觀受喜愛。

《大學生了沒》主持棒從16號開始由吳怡霈(左)和KID(右)接手。(翻攝自臉書)

不過由於陶晶瑩、阿Ken、納豆卸下《大學生了沒》主持棒,所以從16號開始節目由吳怡霈和KID接手,收視率稍微上升,表現也算是可圈可點。沒想到昨日曹西平在自己的臉書上發文提點KID和吳怡霈,可以說是愛之深責之切。

曹西平先是說兩個人沒有默契,再提到聲調問題以及過度頻繁看手卡,也說吳怡霈的內衣讓她的衣服感覺很奇怪,最後說KID該說話為什麼不說話。由於曹西平一向說話直,所以語氣尖銳的發言讓有些粉絲覺得他好嚴格!

曹西平說吳怡霈(左)和KID(右)主持節目沒有默契。(翻攝自臉書)

但是曹西平也有寫「愛你們所以我看了一下,如果你們不是我的朋友我應該不會看的,請你們要好好加油,不要辜負大家對你們的期望!」還說自己已經看了兩集,曹西平的一番言論也讓大批網友表示認同,認為明確點出這些缺點才能讓主持人進步,稱讚曹西平觀察入微,而吳怡霈本人也現身在發文下方留言感謝曹西平的提點還加上「愛你」。發文最後曹西平還搞笑說「醜八怪好好給我加油!」,希望聽到曹大哥提點的KID和吳怡霈能夠主持得越來越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