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妳的就是我的!洛基開泰勒絲愛車上健身房

泰勒絲(左)與湯姆希德斯頓(右)戀情曝光後的第3天,男方就開著女方愛車現身紐約,準備上健身房運動。(合成圖,美聯社、翻攝自Just Jared)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自從美國小天后泰勒絲與「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在羅德島海邊的親密擁吻照曝光後,全世界不少女粉絲的玻璃心就碎了一地,完全不敢相信這是事實。雖然2人在戀情曝光後,完全沒有親自正面做出說明,不過似乎從他們相處的模式上,就能發現小倆口確實正在熱戀期無誤,繼當地時間周四下午泰勒絲與湯姆希德斯頓被拍攝到一起搭乘女方私人飛機離開羅德島後,男方現在又在紐約被拍到開著泰勒絲愛車上健身房的模樣,引發熱議。

泰勒絲與湯姆希德斯頓在海邊擁吻的照片震驚各界。(翻攝自太陽報)泰勒絲(左)與湯姆希德斯頓(右)在海邊擁吻完後,於當地時間周四下午又被拍到一起搭乘泰勒絲的私人飛機離開的照片。(合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結束了在羅德島的甜蜜假期後,2人搭乘泰勒絲的私人飛機飛往下一個地點,就在大家好奇小倆口要上哪去之時,答案就自己揭曉了,因為湯姆希德斯頓在當地時間17日下午,被目擊現身在紐約,穿著全套運動上衣、短褲、球鞋的他,戴著太陽眼鏡準備上健身房去運動;只不過,仔細一看,湯姆希德斯頓開去健身房的代步工具,竟然就是泰勒絲時常駕駛的愛車!而當天湯姆希德斯頓不只出現在健身房,運動完後的他稍晚又換上輕便便服、抱著文件與筆電準備去開會,當然,開的還是女友泰勒絲的愛車,頗有種「妳的就是我的」的宣示主權意味。

結束甜蜜度假後的湯姆希德斯頓,開著女友愛車準備上健身房運動。(翻攝自Just Jared)不只開著女友愛車上健身房,之後湯姆希德斯頓也換上便裝,繼續開著泰勒絲的車子去開會。(翻攝自Just Jared)

對於2人這樣高調秀恩愛,有網友就看不下去,直呼:「這段戀情才曝光3天,男方就幾乎被鑲嵌在女方身上了,不僅在她家度假、搭她的私人飛機,還開她的車!這對根本就像是性轉的有錢乾爹配好看小女友。」不僅如此,泰勒絲的死對頭肯伊威斯特,就在最近的新歌《Famous》歌詞中酸她:「我和Taylor可能還會再上床,畢竟是我讓那個婊子成名的」,肯伊甚至表示這段歌詞泰勒絲早已親自同意過,不過卻遭她本人的反擊;雪上加霜的是,肯伊的話題女王妻子豐臀金也加入這場戰局挺老公的說法,並轟泰勒絲是「說謊的女孩」,導致2人自2009年來的對立關係,又再度被掀起戰火。

肯伊威斯特(右二)最近寫歌酸泰勒絲(最左),引發雙方與豐臀金(最右)3人之間的口水戰。(翻攝自rollingstone.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