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郭書瑤童顏闖巴黎 跑車帥男搭訕

郭書瑤赴法國工作,趁空檔走訪知名景點。(有餘樂經紀提供)〔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瑤瑤」郭書瑤赴花都巴黎工作,雖然她的童顏總被老外當成小孩,不過仍有不少豔遇,她在巴黎鐵塔旁遇到開跑車的時尚老外搭訕,猛誇她是「Beautiful girl 」,對於難得的浪漫邂逅?瑤瑤害羞笑說:「人都還蠻Nice的,可是歐洲的帥哥不多,只是頭都很小。」

郭書瑤造訪法國巴黎。(有餘樂經紀提供)2016年歐洲國家盃(UEFA Euro 2016)在法國盛大登場,瑤瑤應網路節目之邀,赴巴黎錄製直播節目,她貼身採訪多位足球員,甚至與足球先生「佩蒂特」大玩遊戲,不幸敗陣的瑤瑤,當場更吞下田雞料理。

雖然瑤瑤在巴黎幾乎每天都有工作,不過二度造訪法國的她不忘充當導遊,帶領好友走訪聖母院、塞納河及羅浮宮等知名景點,她透露這趟旅遊完全走小資路線,大約只花費800歐元(台幣約28568元),主要都花在吃。

郭書瑤赴法國工作,不忘造訪知名景點。(有餘樂經紀提供)瑤瑤難得有機會放空,與友人相約去巴黎鐵塔前野餐,由於歐洲剛發生恐怖攻擊,瑤瑤透露出入百貨公司要過安檢門,知名景點更有軍隊駐守,當地戒備頗為森嚴。

瑤瑤這次在法國欣賞到西洋天后愛黛兒的演唱會,她說:「看到一個人的聲音,可以極富渲染力感染全場,真的非常感動。」她暑假已接下不少音樂節表演,期待今年能推出新專輯。

郭書瑤與足球先生「佩蒂特」玩遊戲,當場生吞田雞。(有餘樂經紀提供)郭書瑤造訪巴黎,小露性感酥胸。(有餘樂經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