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陽》襲台吸55萬人搶看 雙宋指交奪首集最高收視

《太陽的後裔》昨晚在台首播,宋仲基(右)與宋慧喬(左)在醫院走廊「指交」的畫面,奪下首集最高瞬間收視。(東森戲劇台&太陽的後裔文化產業專門公司,NEW 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韓劇《太陽的後裔》昨晚於粉絲的引頸期盼下在台首播,昨第1集平均收視達1.5,創下近2年韓劇首播最高紀錄,吸引全台55萬觀眾收看,尤其是宋仲基、宋慧喬兩人在走廊上,不小心手指碰手指的「指交」畫面,更讓瞬間收視暴衝到1.87,而兩人在醫院初次見面,以及宋仲基帥氣拍手機的經典橋段,瞬間收視也有1.77,足見「雙宋CP」魅力驚人。

宋仲基與宋慧喬手指碰手指,瞬間收視飆到1.87。(東森戲劇台&太陽的後裔文化產業專門公司,NEW 提供)


《太陽的後裔》現於每周一至周五晚上10點,在東森戲劇台播出,晚間12點重播為韓語原音版。此外,宋仲基將於24日中午暌違4年3度來台,25日晚上在台大體育館會粉絲,見面會門票已售罄。

宋仲基(左)與宋慧喬(右)在醫院一見鍾情,兩人回眸的經典畫面是昨晚瞬間收視第2高,收視達1.77。(東森戲劇台&太陽的後裔文化產業專門公司,NEW 提供)

宋仲基(右)為阻止宋慧喬報警,帥氣拍手機的經典畫面,與兩人一見鍾情的橋段並列昨晚第2高瞬間收視,收視達1.77。(東森戲劇台&太陽的後裔文化產業專門公司,NEW 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