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傳一「老漢推車」 力拚小鮮肉露肌圍繞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王傳一今天變身魔鬼教練,一身白背心搭配海灘褲,率領三立週五華劇《飛魚高校生》一票小鮮肉演員管麟、賴東賢、張洛偍、黃宏軒、涂善存、英承晞、林睦言,在泳池畔進行嚴格體能訓練。

王傳一出席「飛魚高校生」宣傳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青春無敵的年輕演員們僅穿泳褲排排站,個個裸上身秀出精壯胸肌及六塊肌,王傳一不怕被比下去,自信滿滿笑說:「他們對我沒威脅性,而且怎麼可能帥過我。」接著,立刻「臉色大變」露出嚴厲表情,下令所有學員趴下做伏地挺身,還故意講話延長同學撐地時間。

王傳一(中)在戲中飾演高中泳隊教練。(記者陳奕全攝)

王傳一還展現魔鬼教練的過人體力,示範「老漢推車」招式,要涂善存抓住他的雙腳,並用他厚實有力的背膀撐地往前移動,再用腰部力量一挺雙手空中拍手,讓一旁的同學們看得大喊:「帥翻了。」

小鮮肉露肌圍繞,王傳一(前)「老漢推車」拚了。(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